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谈笑

xuhuan44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篇文章,166人喜欢

应用截图

谈笑

谈笑

 

【文野乙女】非典型恋爱关系(一)

谷崎润一郎╳女主╳奈绪美
summary: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千代意识到,她在同时与一对兄妹约会。



        似乎、与谷崎兄妹走的过近了。

  从普普通通的同学关系莫名其妙上升到可以在周日腻在彼此家中的朋友关系。这样的想法,在千代懒洋洋地抱着谷崎家的抱枕和奈绪美靠在一起吃冰激凌时被大脑察觉。

  而察觉到的原因——

  “奈绪美!” 

  上一刻还在大口大口的贪凉吃冰,下一秒将冰碗放下,想去寻求纸张。她、千代在说出要求的后一秒,唇瓣上残留的冰激凌被人同样以唇瓣抹去,短暂相叠的温度回头感触像过了整整一个世纪。交叠的瞬间,千代看到对方眼中的自己。那个面露惊讶的少女仿佛在责备她的粗心与放纵。

  这件事是应该发生的吗?

  答案不言而喻。

  可更昭然若揭的……是在察觉到后依旧没有推开的动作。

  千代沉默着将亲吻进行了下去。

  “讨厌吗?”

  暧昧的银丝在分开时消失,口腔里似乎还在保留着属于冰激凌的甜蜜味道,奈绪美的脸上没有一丝羞涩,大大方方地仿佛她们已经亲吻过数次。

  千代认真思考一下,觉得自己并没有任何抵触情绪,“不讨厌。”

  “那再来一次?”提出了邀请。

  “好,再试试吧。”

  千代回头想去,依旧觉得那样的动作绝对超过朋友的身份,可当时只感觉到一切都……顺理成章。亲吻是正常的举动,所以和朋友亲吻也是正常的,在更深的背后,以“尝试”这样的借口就那样亲吻数次,嗅着空气中甜美的气息,指尖插入到对方的黑发中,注视着对方左眼下迷人的泪痣……所有的一切借口都像多米诺骨牌,摆在面前摇摇欲坠,只需要、轻轻一推。

  和奈绪美的吻是一切的开始,但真正使它崩塌的,却是坐在二人旁边,不声不响地凝视他们接吻的橘发青年。

  千代闭上了眼睛。

  ——

  “润一郎嘛…是一个奇怪的人。”

  用这样的口吻去描述和自己接吻的女孩兄长,或许在别人看来会是出于嫉妒和污蔑,不过,这样的看法是千代和他们兄妹熟悉后,经过长时间的斟酌才说出的话,又是在对方的眼皮底下,所以,反而可以称上一句坦然。

  “咦,为什么千代要这么说哥哥大人?”明明是自己在反复追问千代对于兄长的看法,现在,终于得出结果的奈绪美反而发出疑惑的声音。

  千代凝视着她的面孔,少女脸上的狡黠让她的心情平静很多,因此也以愉快又不以为然的语气说。

  “感觉吧……”

  “奈绪美刚刚不是亲我了吗?在吃冰激凌的时候。”千代脸上的笑容淡淡,让人无法分清究竟是什么情绪,“说实在的,当时我很担心润一郎会发现,满脑子都在想他要是正好和别人打电话就好了,要是出去买东西就好了。”

  “结果……”她喝了一口冰水,“意外发现润一郎居然一直在看着我和奈绪美接吻,真的被吓到了。”

  “被吓到,千代是那么胆小的人吗?”奈绪美兴致勃勃地问,眼中迸发的光彩几乎可以与容颜的妩媚相较量。

  “我是哦,”她朝着谷崎润一郎微微一笑。“毕竟润一郎不声不响的时候变得超可怕,让人觉得下一刻就会发生很不妙的事。”

  “所以认为我很奇怪?”谷崎润一郎以无奈的语气发问。

  “理由不够吗?”千代反而有些疑问。“对于润一郎来说,奈绪美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吧。说实话,如果润一郎为了保护妹妹,将所有可能伤害她的人都杀掉,我也一点都不会意外。”

  “哥哥大人是能做到。”奈绪美理所当然道,“可是千代并没有伤害我。倒不如说正好相反,我一直都很喜欢千代,所以才亲吻的。这一点哥哥应该也能感受到吧。”

  “感受倒是能感受到,”谷崎润一郎道,“不过看见你们接吻时我也确实被吓了一大跳,刚才还在吃冰激凌,怎么突然就亲起来了,因为太惊讶才选择不说话的。”

  “原来是这样,那我冤枉润一郎了。真是不好意思。”

  “没关系,千代。你不用向我道歉。”

  “毕竟是我做错了嘛……”

  突然间,坐在千代和谷崎中间的奈绪美站了起来,这样反常的动作,在一瞬间吸引了二人的注意力。

  “我们说话忽略了你吗?”很自然地想到了这一点,千代的容颜上染上淡淡的惭愧。

  “不是哦,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奈绪美抚掌,脸上露出调皮的可爱神情。

  “什么主意?”两人的声音几乎同时响起,所不同的是,千代的声音中是单纯的疑惑,而谷崎的声音则是无奈的纵容。

  “这件事是因为我亲千代才引起的吧。”

  “这么说好奇怪。”

  “虽然也没说错——”

  “所以我的主意就是这个,让哥哥大人也亲一下千代就好了。”

  “嗯……?”千代发出了疑惑的声音,并不是很能理解这个逻辑。

  “哥哥大人”,奈绪美笑意盈盈中透着威胁,仿佛一大块乌云铺天盖地罩在谷崎头上,随时可能会落下闪电与暴雨,“你愿意吗?”

  “奈绪美!”谷崎润一郎难得很不认同,“你应该先问千代愿不愿意。” 

  “欸,我嘛……”突然被指明要回答这种问题,千代疑惑地眨了眨眼睛,“我不知道。”

  “不知道的话……就在我面前试一下吧,可以吗,千代?”奈绪美双手合十道。

  “倒也不是不行,润一郎的意见呢?”

  “……”橘发青年轻轻点了点头。

  所以答应是对是错?和谷崎润一郎也接吻的话,就不能再以“朋友”的理由蒙骗自己的心。毕竟什么样的朋友也不是能和一对兄妹亲吻的理由。   

  对方的眼睫越来越近,刚才还怀着“试一试也没关系”的千代突然就犹疑起来,不过,这可不是可以喊“停”的时候。保持着这样的想法,她将唇瓣同样靠近了对方,然后、笑了起来。

  “你在紧张吗,润一郎?”大抵看到别人比自己更惊慌失色,千代反而越发自然。

  “有一点。”睫毛随着主人的心情而起落,“这是我第一次接吻。”

  “……还没有亲上啊。”千代无奈道,“怎么能算?”

  “千代呢,是第几次?”

  “要看人还是看次数?分人的话,我的初吻当然是和奈绪美;分次数就不知道是第几次了。”

  嘴唇微抿,谷崎润一郎不知道自己是在笑还是在苦恼,或许两者皆有,“你们亲的很激烈吗?”

谈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谈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